桐家有木

微博同名

【群秀】小甜饼〈2〉

记录群秀的婚后生活,今天是冒热气的程秀啊!

  

  ——◇◇◇——

  1〉戳这里 

  “李总,家里待着好无聊啊。”

  邵群又一次端着茶杯从程秀身边走过,第三次说类似的话。

  程秀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文件,“邵群,那你去爸那里陪正正玩,顺便给我带碗饭回来。”

  邵群咬牙,正正是他特意送到老爷子那里的,怎么可以去找他,“程秀,你不能这样。”

  邵群走到程秀身前,一下子就抽走了他手中的文件,“李总,工作是忙不完的,这……你要跟我去泡温泉。”

  “还做了攻略!好啊,李总,逗老公开心吗?”

  程秀傻傻的笑,“不是,我想给你个惊喜,小辉说要在最不开心的时候送出惊喜效果最好,怎么样,邵总,开心吗?”

  邵群一把把程秀拉到怀里,鼻尖贴着鼻尖,“开心,你亲自给我喂口饭我都高兴的跟傻子一样,走,我们去泡温泉。”

  “嘶!”

  扯到腰的程秀轻呼一声,邵群把手放到后面轻轻捏着,“难受吗?”

  程秀羞红着脸,轻推邵群。“我们快走吧。”

  邵群哼哼,却是直接把程秀抱起来,“老公抱你下楼。”

  甚至在开车的时候邵群都打算一只手给程秀揉腰,被程秀打了回来。

  邵群停好车,“媳妇儿,到了,我们进去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二人换了衣服后,邵群立马被程秀又推了进去,扔给了他一件浴袍。

  “程秀,我们定的是包间,是很贵的包间,根本不会有人进来的。”

  程秀把门把手紧紧抓着,用了多年炒菜的臂力,“那也不行,你快把浴袍穿上,不然不许出来。”

  邵群无奈,只好穿好浴袍。“秀秀,我穿好了。”

  他试着拉门,门开了,可程秀不见了,不过却听到扑通入水的声音。

  邵群走过去,果然程秀已经缩在角落,乖巧的和个学生一样。

  他走到程秀身边,也入了水。

  邵群那不安分的脚总是去逗程秀的腿,两人的双腿在水中若隐若现,邵群拉着程秀的手把玩。

  “秀秀,你真好看。”

  “邵群,你克制一点。”程秀的脸被熏的通红,抽出手走向温泉中央,他就不信,邵群敢在这里对他动手动脚。

  “我们是来休息游玩的,不是来消耗体力的。”

  “程秀,你又在说胡话了,伺候老婆有什么累的,真是太小瞧你老公了。”

  邵群扯了扯衣领,让自己的锁骨,胸都漏出来,不怀好意的走到程秀身后,手穿过浴袍,去往他该去的地方,“原来秀秀喜欢这个体位啊,老公满足你。”

  “邵群,你别~”

  

  3〉戳这里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