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家有木

微博同名

【群秀】当邵群被报复

  “爹爹,正正好想你。”

  从外幼儿园门口等家人来的接的正正看到熟悉的车和邵群时,立刻跑了过去。

  邵群接住正正,说道,“宝贝,下次等爹爹接你,你这样跑过来万一认错车子怎么办?”

  正正呆住了,“啊,可正正只见过爹爹开这辆车啊。”

  “宝贝,这辆车不可能只有一辆,万一你遇到的人贩子也开着这辆车,他们把你绑架了,爸爸和爹爹会担心的。”

  听明白了的正正乖乖点头,“好,正正不会让爹爹和爸爸担心的。”

  父子二人上了车,开在高架上,正争论要不要买小蛋糕时,突然一声鸣笛响彻天际,邵群眼睁睁的看着旁边的车撞向他们。

  不等他反应过来,周围的两辆车也围了过来。

  这是在高架上,四周都是车,邵群怎么都不会想到有人敢在这里拦他。

  在三辆车逼近的时候邵群快速向正正扑了过去,将正正牢牢护在自己怀里。

  车窗碎裂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身体多处流出鲜血,他死死护住正正,不让他抬头。

  三辆车同时开过来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下去。

  只希望正正能好好活着,还有程秀,他一定会很伤心。

  “邵群,你TM的别睡,给老子出来。”

  简隋英的声音唤醒了他昏昏欲睡的脑袋,他努力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简隋英沾满血的大脸。

  “邵群,你先放手,让我把正正抱出来。”

  “隋英。”邵群喃喃,手中的力气却卸了下来。

  简隋英接过正正就递给了李玉,李玉跛着腿递给了警察。

  警察合力将邵群抬进了救护车,李玉和隋英也跟了上来,医生简单给他们处理了,但是李玉的腿必须做手术,隋英也要拍个片子。

  “简哥,我给程秀和雯姐打电话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包着纱布的简隋英眼也不眨的看着医生检查邵群,就差死死抓住邵群的手了。

  “妈的,你们动作快点,还有正正,他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这个孩子受到惊吓和撞击,不过被家长保护的好,输液就行。”医生诊断后说道。

  “但是这位先生受伤严重,需要做进一步检查。”

  简隋英认识这位医生,从国外回来的,技术好,他也就没多说,想从兜里拿出烟来,又转而拿出了手机,

  “妈的,敢动老子的兄弟,老子让他们关一辈子。”

  到了医院拍了片子后,简隋英坐在手术室门口,双眼发红。

  “隋英,邵群怎么样了?”李程秀接到李玉的消息后立刻就从家里赶了过来。

  他不能失去他们任何一个。

  “嫂子,医生说正正输液后就没事了,但邵群还没有从手术室出来。”

  程秀通红着眼睛,几米外的“手术中”三个大字仿佛是决定命运的铡刀。

  简隋英哑着嗓子道,“嫂子,我让护士带你去看看正正,邵群这里我看着,孩子醒了后离不开大人。”

  程秀沉默片刻道,“好。”

  他递出一个烟盒,“这是李玉让我给你的。”

  简隋英接过烟盒,更难受了,小玉玉,哥想你。

  打开烟盒,两支烟和一支打火机赫然映入眼间,简隋英熟练的点了一支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〉戳这里 

  

  ——◇◇◇——

  甜剧场是隋英哄李玉,粮票可看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