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家有木

微博同名

【群秀】邵群和隋英的兄弟情

  1〉戳这里 

 简隋英做过笔录在李玉的手术室外坐了一会儿,就赶紧过来了,李玉的伤不重,没有性命之忧。

  “群子。”

  简隋英想到车祸现场拿烟的手就发抖,三辆车同时冲向邵群,要不是他认得群子的车,及时和李玉各自撞开一辆,群子就完了。

  他狠狠吸了一口烟,安静的等着结果。

  “妈的,太傻逼了,他简隋英的兄弟怎么能躺在病床上,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。”

  简隋英的气愤无法发泄,一根接着一根抽,两根烟就这么没了。

  “你妈的,傻逼李老二,给烟就给烟,还只给两根,真是把哥吃的死死的。”

  “吱呀”的推门声响起,简隋英心头一跳,亲眼看着护士和医生把邵群退出来。

  还好,还好,他脸上没有盖着白布,性命保住了什么都好说,他邵大公子福大命大的肯定不会有事。

  简隋英跟医生稍后一步。

  “简少爷,邵公子身上有多处外伤,最严重的是断了一根肋骨和头上的创伤。”

  “邵公子的头部收到剧烈撞击,目前还有淤血残留在大脑中,无法清除。”

  简隋英深吸了口气,他觉得头更疼了,“有什么影响?”

  “可能会导致失明,失忆,更严重的是成为植物人。”

  “当然,也有可能什么影响都没有,一段时间过去,淤血自然就散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听到医生这公式化的说话就生气,“妈的,那你还不去讨论方案,在这TM跟个傻逼一样杵着有什么用?”

  医生后退一步,“这得等邵公子醒了,对症下药。”

  “真是草了,”简隋英进了病房,就把护士赶了出去,顺便让他们告诉程秀。

  隋英坐在病床边,看着邵群这幅虚弱模样火气就上来了。

  “妈的,群子,老子非把你救回来不可。”

  真他妈草了,“群子,你说是不是上天舍不得你死,李老二和我闹了不愉快,我追他出来。忽然就看到他撞向一旁的车子,还吓了老子一跳。”

  “一辆车就让你躺下了,要不是老子撞向另一辆车,嫂子得伤心死。”

  “群子,正正被你保护的很好,还有你大姐、二姐、三姐,老爷子,他们不得跟我一样恨不得把凶手大卸八块。”

  “你看你一受伤,有这么多人担心你,还有你不惜捅腰子追回来的李程秀。他长的好看,非常吸引像你这样的富家公子,要是再遇到一个你,可不得委屈死,正正都要跟别人姓了。”

  其实简隋英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只是觉得多说点关于嫂子的话,邵群能快点醒过来。

  听到护士说邵群从手术室出来的消息,程秀赶紧就过来了,他看着邵群苍白的角色,心疼极了。

  正正还在输液,醒来后一直喊着找爹爹,程秀只能骗他好好休息才能见到邵群。

  程秀很感激简隋英和李玉,如果不是他们会是什么情况,“隋英,今天谢谢你和李玉。”

  “什么谢不谢的,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,为了他,老子什么都豁的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3〉戳这里 

  ——◇◇◇——

  甜剧场是小邵群和小隋英的黑历史,免费粮票可看,与正文无关,各位看官随意!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